当前位置:

团区委组建“我是雷锋580”热心青年志愿者队伍

编辑:姚泽子 2013-11-11 10:51:49
—分享—

  3月4日,团区委组建了一支120余人的热心青年志愿服务队伍,参加在雷锋纪念馆举行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启动式,并向全社会郑重许下承诺:我是雷锋580,您有困难我帮您。

 

  在团区委的统一部署下,各级团青组织纷纷组织青年,加入到了学雷锋行动大军。区职业中专组织了20余人前往望城高塘岭敬老院,帮助老人整理房间,打扫卫生。区个私协团工委,在步步高广场设置了志愿服务点,免费为群众理发、擦鞋、修理电器;区青年文明号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在邮政广场搭设法律援助咨询台,为群众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望城的青年作为弘扬雷锋精神的主体,坚守着“我是雷锋580”的承诺,充分彰显作为雷锋家乡人的骄傲和责任,成为引领全社会学雷锋常态化的中坚力量。

 

编辑:姚泽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