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志愿者风雨兼程为自行车赛保驾护航

编辑:姚泽子 2013-11-11 10:53:37
—分享—

  9月23日上午,第四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长沙站)在望城举行。来自欧洲、美洲、亚洲等世界各地24支职业自行车劲旅逐鹿湖南。“中国·望城”志愿者队伍为赛事提供志愿服务,成为了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比赛现场下着小雨,但丝毫没有浇灭志愿者们的热情。来自北津学院的500名青年志愿者早上7点半就到达指定位置,冒雨维持现场秩序、清理垃圾,协助组委会进行交通管制与人员分流。比赛从上午10点持续到下午1点半,在近四个小时的比赛中,志愿者们在职在岗,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用中英文为过往选手加油呐喊,为比赛增添了热烈的气氛。

 

  志愿者尽职的工作,用心的服务得到了组委会的高度评价。本次志愿者服务工作不仅为赛事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利保障,还对外展示了望城学子积极向上、服务社会的美好形象,深刻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望城建设运动型城市提供了助推力。

 

编辑:姚泽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