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献爱心 践孝行”主题公益汇演在我区温情上演

编辑:姚泽子 2013-10-25 18:30:50
—分享—

  本站讯(赵李 ) 10月20日下午,由区民政局、区教育局、区团委主办,雷锋社区、长沙市登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VV艺术培训学校承办的“献爱心.践孝行”志愿服务公益汇演在我区温情上演,许多市民都兴致勃的观看了整场演出。

 

  由雷锋社区夕阳红文体队表演的开场舞《阿公的酒碗》,热热闹闹的拉开了公益汇演的序幕,夕阳红文体队的老年人们用欢快的舞步,俏皮的表情,引得大家笑声不断。少儿歌曲大连唱中,小朋友们稚嫩的歌声和卖力的演出,也感动和感染了在场的市民们。

 

  这次公益汇演通过有奖问答、快板、益智游戏等多种形式,将敬老爱老主题融入其中,寓教于乐,号召市民争做孝老爱亲的模范典型。各艺术学校、文化公司也在现场启动爱心助学仪式,承诺将为我区爱好文艺的贫困学子提供免费培训的机会,为他们插上梦想的翅膀。

 

  据了解,“献爱心.践孝行”志愿服务公益汇演还将陆续走进西塘街社区、白芙塘社区、莲湖社区等地,开展系列感恩亲子活动和爱心助学活动。

 

编辑:姚泽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