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举办纪念“向雷锋同志学习” 题词发表五十周年书画作品展

来源:望城新闻网 作者:姚泽子 编辑:姚泽子 2014-03-14 16:08:30
—分享—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周志辉(右二)观摩参赛作品。(姚泽子 摄)

 

 

参观者细细品味书画作品。(姚泽子 摄)

 

 

  本站讯(记者 姚泽子)5月24日,我区举办纪念毛泽东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发表五十周年书画大赛作品展。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周志辉出席活动。

 

  今年是毛泽东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发表五十周年,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区关工委、教育局和区老干部书画协会联合举办了本次书画大赛。大赛得到了广大青少年和全区书画爱好者的广泛参与,其中参赛选手年龄最小的仅5岁,最大的已年逾八旬。大家以书言志,以画传情,表达着对生活的热爱,抒发了对和谐望城的的美好祝愿。大赛共收集参赛书画作品近300幅,内容以雷锋日记、学习雷锋的诗词和图画为主。组委会按照小学、中学、成年三个组别,书法、绘画两个门类,共评选出一等奖9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27名,优秀奖121名。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周志辉表示,大赛的举办和书画作品的展出,充分体现了全区人民对雷锋的热爱、对雷锋精神的崇尚和对学习雷锋品德的热情。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学习上刻苦钻研,永不满足;在工作中尽职尽责,永不懈怠,进一步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来源:望城新闻网

作者:姚泽子

编辑:姚泽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