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开展学校食品安全督查与评价性抽检活动

来源:望城新闻网 作者:区委宣传部 编辑:姚泽子 2013-04-28 11:10:22
—分享—

 

 

 

  4月17日、18日望城区食安办组织工商局、卫生局、中检集团开展了对学校食品安全督查与评价性抽检。

 

  检查组共查看了林业学院、望城六中、丁字中学、高塘岭中心小学等2所大学、4所中学、6所小学的食堂、商店的证照,从业人员健康证情况,食品的采购、留样、索证索票、进货渠道和台账记录情况,餐饮具消毒执行情况等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并对学校食堂的食用油、米、猪肉以及学校商店及校园周边商店的熟食、果冻和糖果制品、蜜饯、膨化食品、饮料等共60个批次食品现场进行抽检。下一步区食安办将组织相关监管部门对学校食堂、校园商店加强日常监督检查、确保学校食品安全。

 

 

 

来源:望城新闻网

作者:区委宣传部

编辑:姚泽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