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州军区和驻长沙部队官兵在雷锋纪念馆举行献花仪式

来源:望城新闻网 作者:雷锋纪念馆 编辑:姚泽子 2013-02-27 17:06:31
—分享—

 

 

 

  2月25日,在雷锋逝世51周年,毛主席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50周年之际,广州军区和驻长沙部队官兵在湖南雷锋纪念馆隆重举行向雷锋同志塑像献花宣誓仪式,追思雷锋同志,重温领袖教导,缅怀雷锋事迹。

 

  广州军区副政委杨玉文少将、广州军区政治部副主任吴社洲少将、广州军区政治部组织部部长张剑大校、湖南省军区政委李有新、湖南省军区政治部副主任孙大喜大校、长沙警备区政委李春艳大校等领导出席,500多名官兵参加了宣誓仪式。

 

  广州军区党委对开展学雷锋活动高度重视,专门下发了《关于在军区部队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措施》文件通知,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有声势有成效的学习实践活动。

 

  在献花宣誓仪式结束后,广州军区杨副政委在塑像前做了重要讲话,他号召全国人民特别是广大官兵踊跃投身学雷锋活动,要身体力行学习、践行雷锋精神的务实作风,特别是作为雷锋家乡的子弟兵,广州军区驻湘部队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要像誓词中说道的那样,带着对雷锋的特殊感情,带着雷锋家乡驻军的特殊责任,在学雷锋活动中打头阵当先锋,把学雷锋活动打造成驻湘部队的一张亮丽名片,深入推进“雷锋家乡学雷锋活动”时代化常态化。

 

  仪式结束后,广州军区杨副政委一行还参观了雷锋生平事迹陈列馆。

 

 

 

 

来源:望城新闻网

作者:雷锋纪念馆

编辑:姚泽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