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望城区科学技术奖励评审委员会公告

来源:望城新闻网 作者:区科技局 编辑:姚泽子 2013-01-29 16:05:22
—分享—

  根据《望城县科学技术奖励办法》,望城区科学技术奖励评审委员会对各有关单位和乡镇推荐申报的候选对象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了形式审查、专家评审、评审委员会评审,评出了2012年度望城区科学技术奖拟授奖名单,经区科技局报请区人民政府批准同意,拟授予下列15家单位区科学技术奖,现予公告。

 

  对拟授奖对象持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在公示期内提出。凡来信、来电、来访举报者,须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单位。对举报的问题须真实准确,举报人将严格受到保护。对匿名举报、超出公示期的举报不予受理。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

 

  受理时间:2013年1 月 29日—2月6日

 

  受理部门:长沙市望城区科学技术局

 

  受理地址:长沙市望城区高塘岭街道文源中路30号

 

  受理电话:88062328 88080987

 

  受理邮箱:cswckj@126.com

 

  附件:2012年度长沙市望城区科学技术奖拟授奖名单

 

  长沙市望城区科学技术奖励评审委员会

  

二○一三年一月二十八日

 

upload/news/201301/20130129040422883143.doc

 

 

 

 

来源:望城新闻网

作者:区科技局

编辑:姚泽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