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月亮岛街道成立百姓城管志愿者分会

来源:望城新闻网 作者:月亮岛街道:涂丹 编辑:姚泽子 2012-12-05 10:44:00
—分享—

 

  10月21日,月亮岛街道召开百姓城管志愿者协会分会成立大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百姓城管志愿者协会会长罗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月亮岛街道110名城管志愿者郑重承诺 :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城市管理的工作中来,为实现“建设魅力月亮岛,打造都市新名片”的目标而贡献力量!

 

  为加强机构管理,街道百姓城管志愿者协会分会采取级次管理模式,下设五个中队,分别为街道部门单位联合中队、月亮岛社区中队、银星村中队、戴公庙中队和中华岭村中队,中队下设小组。积极调动各村社区积极性,为加强城市管理做出应有贡献。

 

  罗诚对刚成立的月亮岛分会提出希望,一是要广泛发展会员,调动 积极性;二是要强化会员保障,提高会员素质;三是要积极开展活动, 多做活动宣传;四是要创新工作举措,组织发动群众。

 

 

来源:望城新闻网

作者:月亮岛街道:涂丹

编辑:姚泽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