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丁字湾街道举行开展全民绿化美化行动动员会

来源:望城新闻网 作者:丁字湾街道 谭榀新供稿、佘哲君拍摄 编辑:姚泽子 2012-12-03 16:56:36
—分享—

  

 

 

  12月1日,丁字湾街道召开全民绿化美化行动动员会议,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干部、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及临聘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并印发了《关于成立丁字湾街道2013年全民绿化美化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丁字湾街道2013年度全民绿化美化行动实施方案》。

 

  丁字湾街道党工委书记聂荣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建设“美丽中国”的精神,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将望城“打造长沙最亮丽名片”的要求,紧紧围绕生态丁字、秀美丁字、宜居丁字目标,以创建绿色集镇、绿色社区、绿色村庄、绿色庭院、绿色通道为主要载体,突出重点,创新机制,为建设现代化公园城区,打造优美、宜居街道提供良好的生态环境资源保障。

 

 

来源:望城新闻网

作者:丁字湾街道 谭榀新供稿、佘哲君拍摄

编辑:姚泽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