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 张作林带队走访慰问党员和困难群众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国旗 唐露 编辑:邹晨虎 2022-01-24 21:38:49
—分享—

望城融媒1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尹国旗 唐露)1月24日上午,区委书记张作林带队走访慰问党员和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切的现实困难,用心用情用力保障改善民生,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区领导黄燕、杨钦涵参加走访慰问。


图片


高塘岭街道雷锋路社区党员刘爱,从事社区工作23年,工作期间甘于奉献、主动作为,积极投身社区建设中,建设十个以“雷锋”命名的公共服务场所,社区先后获得“湖南省文明社区”“湖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本人也曾获得全国、省、市、区多项荣誉。慰问中,张作林对刘爱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嘱咐她多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跟政府反映。

家住高塘岭街道西塘街社区的困难群众樊溪亮,身患疾病,生活拮据,却仍坚持每月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活动。来到樊溪亮家中,张作林向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其身体情况、家庭情况及相关关怀帮助措施。张作林说,真正有困难的群众,党和政府一定不会忘记,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你们,并鼓励其正在上初中的孙子好好学习,努力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随后,张作林还来到困难群众袁连湘和困难党员张方家中,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仔细询问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并要求相关部门时时刻刻把人民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实实在在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实际困难,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国旗 唐露

编辑:邹晨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2/01/24/108056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