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山桥街道谷丰社区:积极开展春节前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来源:望城融媒 编辑:史旺 2022-01-23 16:52:06
—分享—

望城融媒1月23日讯(通讯员 常娟)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效,保障辖区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社区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2日,望城区金山桥街道谷丰社区组织小区党员及热心居民20多人组建志愿者服务队,深入辖区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穿着红马甲上户走访楼栋居民,结合丰富的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地为居民解释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知识。同时,提醒居民对省外来(返)街道人员需主动报备,非必要不到中高风险地区,向居民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戴口罩、勤洗手,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做好个人防护并督促居民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金山桥街道谷丰社区积极开展春节前疫情防控宣传活动-0122改430.png

志愿者们为辖区药店发放宣传资料。

此外,志愿者们还来到各小区门岗处,向物业人员就台账登记进行了详细说明,并督促门岗值守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外来人员做好咨询、登记、报备工作。随后,志愿者们实地走访了辖区药店、超市、菜鸟驿站等地,提醒店主佩戴口罩,对进店居民需扫码、测体温等,希望商家配合社区防控工作,共同为辖区居民安全保驾护航。

志愿者们踊跃投身疫情防控宣传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通过上户走访摸排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居民防控意识,促进了省外来(返)街道人员及时主动报备,为辖区居民过一个幸福、健康的春节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望城融媒

编辑:史旺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