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真情关怀送温暖 望城区政协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工作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程雅婧 李灿军 编辑:周慧欢 2022-01-21 20:00:0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21132221.jpg

望城融媒1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程雅婧 李灿军)今天上午,望城区政协主席李雪龙带队深入桥驿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向困难群众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区政协副主席向章平,秘书长李勇参加慰问。

72岁的周光辉是脱贫群众,夫妻年事已高且无劳动能力,儿子患尿毒症每周需要做透析。李雪龙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面临的困难问题,以及生产生活的诉求,并为他们送上油、米等慰问物资,他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时刻将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工作责任、分解细化目标任务,多沟通、多走访,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确保他们都能过上一个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随后,李雪龙还走访了原政协委员佘国伟。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程雅婧 李灿军

编辑:周慧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