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击传销 全民总动员 月亮岛街道致力实现“无传销街道”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佘芳 欧阳竞锋 编辑:朱小红 2022-01-21 10:41:20
—分享—

望城融媒1月21日讯(通讯员 佘芳 欧阳竞锋)为始终保持打击传销的高压态势,切实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及抵制传销的能力。1月21日上午,月亮岛街道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金甲社区、金富星城党支部及物业公司等开展以“共建和谐社会,禁传销”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现场讲授和发放宣传手册的形式进行,就如何防范传销及传销的危害进行宣传,并结合月亮岛街道内打击传销真实案例进行剖析。

“通过大家的宣传,我对传销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启发。以后,在日常生活中我会多留意小区外来不明人员的动态,做到早发现、早报告。”金富星城刘阿姨表示。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3000余份,悬挂宣传条幅40条。下一步,月亮岛街道将继续完善多方联动机制,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主动出击,做到及时排查及时整治,从而早日实现月亮岛街道无传销人员、无传销组织、无传销活动的“无传销街道”目标。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佘芳 欧阳竞锋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2/01/21/107976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