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作林调研长沙高铁西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工作,提出了这些要求……

来源:望城融媒 编辑:周慧欢 2022-01-21 15:01:1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21143109.jpg

望城融媒1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尹国旗 唐露)今天上午,区委书记张作林带队调研长沙高铁西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区党代会精神,强化强省会战略担当,以主人翁姿态积极主动推动长沙高铁西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以一地一域的高质量发展服务长沙发展大局。区领导戴水文、杨钦涵、陈亮伟、曹文参加调研。

在省中医附二项目及配套学校路网项目拆迁现场,张作林详细了解了项目基本情况。省中医附二项目位于望城大道以东、银星路以南、黄金河北路以北、金山路以西区域,主要建设中医疫病防治综合楼、感染楼、门急诊综合楼等,周边还将规划建设小学、市民文化中心等项目。张作林指出,要对标先进,坚持高标准、高品质建设,打造有特色的高水平中医医院。同时,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运。

座谈会上,张作林详细听取了长沙高铁西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高铁西城片区是长沙市十大重点发展片区之一,也是望城区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重点发展片区之一。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服务好长沙高铁西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要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好高铁西城规划设计,全力抓好产业导入、征地拆迁等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要加强协同配合,片区建设指挥部要加强与湖南湘江新区和长沙城发集团协调沟通,各参建单位要相互支持、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加强工地管理,切实守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底线,营造和谐稳定的项目施工环境。

来源:望城融媒

编辑:周慧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