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长沙市望城区委三届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票决确定望城区推荐长沙市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史旺 2022-01-20 21:38:27
—分享—

望城融媒1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尹国旗)今天下午,中共长沙市望城区委三届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审议通过望城区推荐长沙市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建议名单。区委书记张作林主持会议,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根据市委要求,望城严格按照代表条件和规定程序操作,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酝酿产生了望城区推荐长沙市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建议名单5名。其中,党员领导干部2名,生产和工作一线党员3名。

会议听取了望城区推荐长沙市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酝酿推荐工作情况的说明,宣读了推荐人选建议名单;票决确定了望城区推荐长沙市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

会前,望城还召开了区委常委会会议,专题听取推荐人选酝酿推荐工作情况的报告,研究望城区推荐长沙市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建议名单。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史旺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