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征地服务中心:深入基层办实事,寒冬慰问暖人心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日升、刘志坤 编辑:史旺 2022-01-20 22:34:46
—分享—

望城融媒1月20日讯(通讯员 曾日升 刘志坤)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9日下午,望城区征地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带领中心机关党员干部,来到乡村振兴和党支部结对联点的高塘岭街道湘江村、白芙塘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开展“为民服务践初心,排忧解难暖人心”主题党日暨“入基层、送温暖”主题实践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20172242_副本.jpg

党员干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家庭。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望城区征地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关切询问目前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坚定信念、渡过难关,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日子会越过越好。

微信图片_20220120172222_副本.jpg

区征地服务中心“为民服务践初心,排忧解难暖人心”主题党日暨“入基层、送温暖”主题实践活动现场。

据悉,望城区征地服务中心本次走访慰问了19户困难党员居民群众家庭,真正在寒冬中将温暖关怀送到困难群众身边。今后,该中心将坚守服务初心,切实将困难群众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多到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深入了解困难、切实解决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日升、刘志坤

编辑:史旺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