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月亮岛街道金瑞社区:学国学礼仪 当知礼少年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添惠 编辑:朱小红 2022-01-17 20:13:03
—分享—

望城融媒1月17日讯(通讯员 王添惠)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1月17日上午,月亮岛街道金瑞社区开展以“学国学礼仪、当知礼少年”为主题的青少年国学礼仪课堂,邀请国家高级商务礼仪培训师曹晶为社区青少年授课,引导青少年了解传统礼仪文化,学习接人待物的基本礼仪。

活动中,曹晶通过师生互动、抢答等方式,引导学生在潜移默化中理解国学礼仪中的概念,并详细为青少年讲解仪表礼仪、坐姿礼仪、拜年礼仪等在生活中如何运用,让孩子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此次活动为良好家风家教的培育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也加强了对青少年道德修养和个人品质的培养和提升,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添惠

编辑:朱小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