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融媒体中心:强化禁毒教育 提升禁毒意识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史旺 2022-01-15 13:15:05
—分享—

望城融媒1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史旺)为提高融媒体中心从业人员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调动融媒体中心行业从业人员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1月15日,望城区融媒体中心组织开展禁毒教育集中培训,加强毒品预防教育。

微信图片_20220117125602.jpg

培训会就毒品的种类、如何防范毒品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实际案例分析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和后果,告诫大家不要沾染毒品,切实增强全体员工的防毒、拒毒意识,引导更多人加入到禁毒队伍中来。培训会上,还播放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人生不可回放》等系列禁毒公益宣传片。

据悉,本次培训不仅让干部职工切身感受到毒品带来的危害和吸毒贩毒违法犯罪的严重性,还让大家对禁毒工作有了进一步的深刻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加强禁毒知识学习,作好禁毒预防宣传,坚决做到防毒拒毒,远离毒品。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史旺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