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望慰问百岁老兵 听他追忆峥嵘岁月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张斌 编辑:尹成洺 2022-01-14 09:43:03
—分享—

望城融媒1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 通讯员 粱琳)1月13日上午,长郡双语实验中学初一年级学生与民革望城支部、区随手公益服务中心相关人员一行走进社区,看望慰问百岁老兵梁文桂以及社区老人,听老人追忆峥嵘岁月,赓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活动现场,现已101岁高龄的梁文桂老人是一位抗战老兵,见到孩子们的到来,老人认真地给大家讲述抗战故事。讲到精彩处,老人神采飞扬,满怀激情,伤佛自己又回到了那段峥嵘岁月,他教导学生们好好学习,好好锻炼身体,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努力与贡献。

随后,一场精彩的联欢会拉开了帷幕。同学们为老兵爷爷带来了朗诵、舞蹈、唱歌等节目,小演员们精彩的演出得到了老兵爷爷的赞赏。“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我们的付出换来了如今娃娃们高兴的脸庞,幸福的生活,值得啦!”梁文桂老人自豪地说。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张斌

编辑:尹成洺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