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践行三高四新 绽放巾帼芳华”望城区女企业家协会 2021年会举行

来源:望城融媒体中心 作者:贠骞骞 李灿军 编辑:尹成洺 2022-01-14 17:50:4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1410473110.jpg

1月13日下午,“践行三高四新 绽放巾帼芳华”望城区女企业家协会2021年会举行,来自全区各领域的40余名女企业家齐聚一堂,全面总结工作成绩,共话望城未来发展。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喻志军,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思慧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141047319.jpg

活动在服装秀中拉开序幕。平时搏击商海的女企业家们,纷纷上台展示女性特有的美丽与才艺。说唱《还是农村老家好》、茶艺表演、《舞韵瑜伽》、诗朗诵《致橡树》等精彩的节目,给大家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展现了女企业家们在互助中成长、在创新中发展、在担当中前行、在美丽中绽放的巾帼风采。

微信图片_202201141047317.jpg

通过短视频传播家乡美,整合资源做大望城文旅品牌、推动“望城荷花虾”产业融合发展……活动现场为2021年度“优秀之星”进行表彰,并分享了八位优秀女企业家各自创业的故事和成长经历。

微信图片_202201141047314.jpg

据了解,望城区女企业家协会成立至今已有 20年,拥有会员单位46个,在促进女性创业就业、助力乡村振兴、扶贫济困帮弱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下一步,该协会将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发挥女性智慧,奉献巾帼力量,为建设现代化新望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望城融媒体中心

作者:贠骞骞 李灿军

编辑:尹成洺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2/01/14/107726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