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直单位和街镇基层党建“书记工程”复赛举行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胡琳 赵杰 编辑:赵李 2022-01-13 19:10:54
—分享—

望城融媒1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胡琳 赵杰)1月13日上午,望城区直单位和街镇基层党建“书记工程”复赛举行,为区直单位和街镇基层党建书记提供大抓党建、抓好党建的交流展示舞台,全面彰显党建赋能产业发展、赋能基层治理、赋能公共服务的作用功能。望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黄燕出席。

现场,26名区直单位和街镇基层党建书记相继上台,通过8分钟“ppt精彩展示+现场演讲”的形式,围绕征地拆迁、乡村振兴、美丽宜居村庄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基层治理等方面进行讲述。

书记们创新推出创新“党建+工建”管理模式,“一个支部一件实事”“扬红色风帆,绘振兴画卷”“探索党群共治新路径,打造“360幸福黄金园”,“爱在丁字·幸福新城”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模式,牢牢把握“党建引领”方向盘,展现出了望城党建工作“抓书记、书记抓”的责任担当。

黄燕指出,各单位的“书记工程”成果展示靶向准、举措实、成效好。接下来,希望各单位要切实耕好基层党建“责任田”,扎实推动党内各项基本制度、基础工作落地落实;各级党组织书记要继续率先垂范,引领示范广大党员队伍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抓好党员包栋机制、农村党员“五个到户”、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组织等工作,不断增强基层战斗堡垒和基层党员的凝聚力;要牢固树立党建特色品牌意识,提炼一批可复制、有推广价值的优质基层党建“书记工程”经验成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新望城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胡琳 赵杰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2/01/13/10770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