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桥驿镇机关食堂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新宇 编辑:朱小红 2022-01-13 17:14:09
—分享—

望城融媒1月13日讯(通讯员 周新宇)消防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为加强桥驿镇机关食堂安全管理工作,提高机关食堂工作人员预防火灾、处置火灾及应急处置能力,1月13日下午,桥驿镇组织开展食堂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图片1.jpg

活动现场,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站站长骆争峰查看了机关食堂消防设备情况,并根据食堂工作岗位的特殊性,从最新火灾事故对单位和员工的警示、消防安全法律法规、单位防火常识及逃生自救方法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同时现场演示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

随后,还在食堂外坪进行了消防灭火演习实操培训,大大增强了食堂全体从业人员防范火灾和安全生产的意识。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新宇

编辑:朱小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