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盛月娇 王珏 编辑:朱小红 2022-01-12 21:26:14
—分享—

望城融媒1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盛月娇 王珏)今天下午,区委书记张作林主持召开望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快马加鞭、迅速落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区委副书记、区长孔令强,区领导周剀、戴水文、舒全球、聂荣、杨钦涵、廖勇、黄金国、黄雪峰、蔡哲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前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对下阶段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保持高度警觉,不断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针对性、精准性、科学性;要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按照全国统一防控机制和要求,压实企业和部门责任,主动排查,切实加强重点人员和重点场所管控,扩大核酸筛查面;要全面完善应急预案,提升核酸检测、快速流调、医疗救治、信息化支撑、物资保障等方面能力,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提升实战效能;要严格落实责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和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各街镇要充分发挥网格员力量,压实“热线+网格”作用,不断夯实基层基础,严格落实好值班值守制度,加强督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盛月娇 王珏

编辑:朱小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