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寒假社会实践系列活动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贠骞骞 黄世雄 编辑:赵李 2022-01-11 18:16:01
—分享—

望城融媒1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贠骞骞 黄世雄)1月11日下午,望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让中小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激发学习兴趣。

微信图片_202201111550321.jpg

走进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一场妙趣横生的思维实践课堂正在进行。记忆的原理是什么?左右脑怎么分工?如何联想思维与联想记忆?老师和志愿者通过图片展示、数字记忆、魔术表演等方式引导孩子们举手表演和抢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微信图片_20220111155031~1.jpg

“我学到了图片、数字,我觉得这个课堂很好,我很喜欢这个老师。”“今天我们学了很好玩的扑克牌变魔术法,还学了记忆法。我觉得今天的游戏很好玩,很有意思,下次我还会来上课的。”孩子们纷纷表示很喜欢这种社会实践,并希望这类社会实践活动能够继续延续下去。

微信图片_202201111550322.jpg

据了解,此次寒假社会实践系列活动为期9天,设有防校园暴力、迎新年 剪窗花、“智慧心”锋范父母课堂等主题活动。旨在通过系列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为父母与孩子共同成长营造氛围,为共创“家园共育”、构建和谐社区、建设美好家庭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贠骞骞 黄世雄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2/01/11/107321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