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开展机动车违停整治行动 解决停车乱、出行难等问题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尹国旗 金警 编辑:赵李 2022-01-11 15:26:17
—分享—

望城融媒1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尹国旗 金警)1月10日晚,望城区公安交警大队在月亮岛片区开展机动车违停整治行动,着力解决片区市民停车乱、出行难等突出问题,维护城市建设成果。

1641876667(1).png

“您好,这里不能停车,容易造成交通拥挤,麻烦你停到停车场去。”执勤民辅警在金星路、银星路、黄金路等月亮岛片区主次干道设卡,对能联系到的违停车主要求立即将车驶离现场或规范停车,并对其进行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提高其文明停车意识;对无法联系违停车主,拍照取证后依法进行处置。

“主要是针对停在停车泊位外的机动车、在十字路口随意停放的机动车,还有逾期未年检、无牌和僵尸车进行拖移,对占用人行道的机动车我们将进行告知,城管进行处罚。”望城区公安交警大队七中队指导员邱从伟说。

1641876627(1).png

据了解,本次行动为期3个月,坚持点面结合,突出主干路、次干路,兼顾楼盘小区出入口,统筹整治,以月亮岛片区市容市貌形象整体提升为示范样板,带动全区城市管理水平和城市文明形象提升。

“在集中整治行动结束后,我们还将高压持续进行违停整治,使违停整治常态化,确保月亮岛片区交通环境畅通有序。”邱从伟说。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尹国旗 金警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2/01/11/10731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