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乔口镇社工站开展“暖心腊八”主题活动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朱小红 2022-01-11 14:41:26
—分享—

过了腊八就是年,一年一岁一团圆!1月10日,乔口镇社工站组织辖区40余位老人开展“暖心腊八”主题活动。

一大早,社工站的工作人员就忙碌了起来,大家将大米、红枣、薏仁、花生等食材,与新一年的祝福心意一起,融入到一碗香喷喷的腊八粥当中。

腊八粥对于老人来说就是一个念想,社工和志愿者们将一碗碗热腾腾的腊八粥送给社区来往的爷爷奶奶们,并为他们送上祝福,让老人们暖胃又暖心!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老人在感受传统节日温暖和幸福的同时,也让政府与群众之间贴得更近。”乔口镇社工站相关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乔口镇社工站将继续弘扬传统民俗文化,发扬敬老爱老的优良美德,结合传统佳节,举办各类公益活动,不断增强辖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朱小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