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党员退休不褪色  为家乡困难群众献爱心达十余年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编辑:赵李 2022-01-11 13:52:03
—分享—

望城融媒1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通讯员 祁榕)1月8日,靖港镇前榜村八十高龄的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张文晋,又按照惯例回村献爱心,他拿出了2万元慰问金,准备慰问20户重病户、残疾户和脱贫户。

张文晋是前榜村合村前的老挂榜大队的会计,他帮助困难群众的善举已坚持十多年,多年来捐赠爱心款高达二十多万元。

“我是前榜村的一份子,更是一名党员,心里一直惦记着那些困难的群众,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家乡的困难群众减轻一点生活负担。”张文晋表示。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2/01/11/107310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