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茶亭:“雷锋窝子”又出“雷锋” 这个伢子好样的!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笑 肖宇 编辑:朱小红 2022-01-10 10:26:37
—分享—

望城融媒1月8日讯(通讯员 谭笑 肖宇)“姚书记,不经意间离开静慎村的工作岗位已一年有余……作为一名在静慎村工作多年的静慎人,我想为静慎村的村民群众送上微不足道的心意,希望他们能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7日,茶亭镇静慎村党总支部书记姚罗华留意到手机上有一则特殊的微信消息,这是由茶亭镇农业农村服务中心主任谭丹发来的微信。

图片1.jpg

据了解,自2008年起,谭丹一直在静慎村工作,有着近10年的村级工作经验,后通过公务员选拔考试进入茶亭镇人民政府工作。在村工作期间,他曾负责民政、精准扶贫等工作,是村民们公认的细心、热心、有爱心的“后生伢子”,尤其与困难群众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看到消息后,姚罗华第一时间电话联系谭丹。“书记,你一定要代表村委会收下我这笔钱。”交谈中,姚罗华得知,谭丹此举是受到曾慷慨捐款支持村级建设的老党员彭德春的影响,“彭爹作为一名无职老党员,还为村庄的发展贡献了自己多年的积蓄,况且我们村一直就有许许多多为家乡建设默默奉献和付出的乡贤,作为一名从静慎村走出来的干部,我总要为家乡做点什么才能对得起群众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爱。”

“谭丹是个不错的伢子,不但做事认真,对我们更是真的好,经常到家里来嘘寒问暖,帮我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了解到谭丹此次的捐助行为后,低保户姚佑爹双手都竖起了大拇指,笑眯眯地夸赞着。

“作为一名扶贫干部,时刻记着困难群众是否穿得暖、吃得饱,尽己所能,身体力行地践行‘民之所忧,我必念之’的诺言,谭丹真是好样的!”姚罗华表示,谭丹的捐款将全部用于春节期间困难群体的慰问,尽快让关心和温暖传递到需要帮助的群众手中。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笑 肖宇

编辑:朱小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