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丁字湾街道禁毒工作中心:禁毒宣传进家庭 送法上门暖人心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胡琳 编辑:陈清平 2022-01-07 23:31:15
—分享—

望城融媒1月7日讯(全媒体记者 胡琳 通讯员 佘浪) 为进一步推进禁毒宣传“九进”教育工作力度,增强全民禁毒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涉毒违法犯罪的发生,2022年1月6日上午,丁字湾街道禁毒工作中心禁毒社工在辖区京阳小区开展“筑牢防线守家园,不让毒品进我家”为主题的进家庭禁毒宣传活动。

禁毒工作人员深入走访居民家庭,派发禁毒宣传折页,详细的介绍毒品的种类、危害,就有关禁毒法律法规及各类涉毒违法犯罪行为等法律常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特别提醒居民如何防范毒品侵害和抵制毒品诱惑,提高居民“莫沾毒品,莫交毒友”的观念,引导居民将家庭构筑成拒毒防毒第一道防线。居民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提高拒绝毒品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将与亲朋好友共同参与到禁毒战争中来。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走访30余户居民,派发禁毒宣传单100余张。通过开展系列“禁毒进家庭”普法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区居民禁毒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全民禁毒氛围,使禁毒知识更加深入人心,积极创建无毒社区。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胡琳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2/01/07/107235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