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乌山街道金树村:情暖冬日送温暖,为民办实事暖人心

来源:望城融媒 编辑:史旺 2022-01-07 17:31:19
—分享—

望城融媒1月7日讯(通讯员 孙喜梅)“大爷,这是咱们驻村工作队为老人统一购买的取暖器,很方便,我教您……”1月6日,望城区乌山街道金树村党总支、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独居老人严瑞祥家中,将爱心取暖器送到他家中,温暖老人心。

图片就1.png

党员志愿者将爱心电暖炉送到老人家中,并为老人演示取暖器操作方法。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为老人演示取暖器操作方法,保障其安全使用,温暖过冬。在老人家中,志愿者们还立足乡村振兴工作实际和各项惠民政策向老人们宣传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以及困难诉求。

“非常感谢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送来的取暖器,这下房子就更暖和了。 虽然自己独居,但是有你们的关心和帮助,我的生活有了很大的保障。”老人激动地对金树村驻村第一书记易祎说。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开展以来,金树村党总支联合乡村振兴后盾单位滨水新城管委会已开展“微心愿·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10余次,为20余户家庭圆梦“微心愿”。

下一步,望城区乌山街道金树村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通过以网格化管理为依托,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雷锋志愿者为高龄老人、独居老人提供一对一服务,并以“暖心金树·齐聚民心”为主题,持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来源:望城融媒

编辑:史旺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