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整理改变生活!月亮岛街道金瑞社区举办收纳公益课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杨 何佩芝 编辑:朱小红 2022-01-06 09:53:24
—分享—

收纳新闻稿(1)(1)337.png

望城融媒1月6日讯(通讯员 周杨 何佩芝)“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新春将至,又到了家家户户开始大扫除,整理家居辞旧迎新的时候。1月5日上午,望城区月亮岛街道金瑞社区公益大讲堂邀请方寸间高级整理师胡玲,为社区居民传授收纳整理经验,让每家每户焕然一新。

“人人都会打扫,不见得人人都会整理。整理不是清洁打扫,而是帮我们梳理并平衡好人、物品、空间的关系,从而让我们过上理想的生活。”活动中,胡玲从整理收纳的意义开题,纠正了大家一直对家居收纳的认知误区,随后又从如何叠袜子、衣物等,通过实际操作教授大家在有限空间内高效收纳整理技巧、储物空间布局规划与改造等知识。

“通过学习,我们才知道要学会断舍离,会分类、收纳,才能让家不再‘越住越小’。”参加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

收纳不仅是一种生活态度,更是一种生活智慧。金瑞社区旨在通过这样内容丰富而有趣的公益课堂,让辖区居民在改善家居环境的同时,走出繁杂的日常,提升生活品质,营造美丽温馨的家庭氛围。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杨 何佩芝

编辑:朱小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