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年鉴(2020)》获评一等!第八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评选结果出炉

来源:望城融媒体中心 编辑:史旺 2022-01-05 17:40:09
—分享—

望城融媒1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 史旺) 日前,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中国地方志学会印发文件,对第八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进行通报表扬。其中,《望城年鉴(2020)》被确定为县级综合年鉴一等。

微信图片_20220105164311.jpg

多年来,望城地方志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其中编修的反映望城区情的大型综合性年刊《望城年鉴》从2004年至今,已陆续出版发行18部。全书总字数93.8万余字,随文图片105幅。该书全面记载2019年望城区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各行业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和重要事件,客观反映全区经济、政治、社会、生态、文化等领域的基本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该书装帧设计精美,随书附赠卡片式U盘电子书更好匹配地方志资料信息化工作。

下一步,望城区档案馆将以此为基石,进一步优化框架结构,精益求精提高编纂质量,争创全国精品年鉴。

来源:望城融媒体中心

编辑:史旺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