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旺市场提质改造:“颜值”“内涵”双提升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贠骞骞 龙宇 编辑:陈清平 2022-01-05 16:25:57
—分享—

望城融媒1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 贠骞骞 龙宇)近日,高塘岭街道西塘街社区对红旺市场完成提质改造,对市场内的门店、招牌、道路等进行升级改造,建好小市场,服务大民生。

走进红旺市场,干净整洁的地面、琳琅满目的菜品水果、洁净有序的环境让人眼前一亮,前来采购的市民纷纷“点赞”。“市场通过这次改造,里面整整齐齐,我会经常过来这里开开心心地购物,像逛超市一样的。”前来购物的市民对红旺市场的新变化发出由衷的感叹。

自改造提升工程开展以来,“老”市场发生“新变化”,市场内不仅进行了美化亮化,加装内饰、标识,还更新配套设施,重新划分经营区域,“颜值”和“内涵”得到整体提高。市场内人来人往,浓浓的“烟火气”扑面而来。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贠骞骞 龙宇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2/01/05/107114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