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冬行动,博爱万家!望城区红十字会助力龙山县洗车河镇乡村振兴

来源:望城融媒体中心 编辑:史旺 2022-01-04 10:15:37
—分享—

1月1日至3日,望城区红十字会组织区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区红十字救援服务中心、望城烟草公司爱心人士一行赴龙山县洗车河镇开展“暖冬行动 博爱万家”新年慰问送温暖活动,为当地75户困难家庭送去慰问金、棉服、安全书包等爱心物资。

最是情深岁寒时,群众冷暖系心间。在慰问活动中,望城区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刘杰对困难群众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及家庭情况,与他们拉家常,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并鼓励困难群众要坚定信心、鼓足勇气,生活会越来越好。

“我们会持续关注这些困难群众的状况,未来将给予他们更多的帮助和关爱。”望城区帮扶工作队工作人员表示。

据了解,望城区红十字会已连续六年赴龙山县开展扶贫帮困、助学等爱心活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充分发挥红十字会在政府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动员社会爱心企业捐赠,对洗车河镇、洛塔乡、水田坝镇、贾坝小学、里耶镇双坪村小学等地方,慰问物资、资金50余万元。

来源:望城融媒体中心

编辑:史旺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