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泽湖街道:喜迎元旦新年 敬老爱老承美德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编辑:陈清平 2022-01-04 11:54:38
—分享—

望城融媒1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通讯员 陈亭)近日,望城区大泽湖街道人社服务站与社工站在星城敬老院举办了一场以“喜迎元旦新年 敬老爱老承美德”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与老人们一起共庆元旦新年,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图片3.png

活动当天,阳光正好,老人们纷纷走出房门,享受冬日里的暖阳。老人们排排坐好后,活动在社工与老人的拍拍操互动中拉开序幕。拍拍头、拍拍肩、拍拍手,稍稍活动一番,老人们的运动细胞已经被唤醒。随后,社工为老人们准备了“稳夹乒乓球”“快乐套圈圈”“趣味保龄球”等游戏,和老人们一起在运动中享受乐趣,体验运动的快乐。

“谢谢你们这么耐心陪我们,游戏很好玩,希望你们常常来开展活动。”活动中,敬老院内的百岁老人肖爷爷踊跃参加趣味游戏,凭借自己的努力获得了心仪的小礼品,同时也获得了其他老人们的连连称赞。

“希望通过这类活动,丰富敬老院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增强我们老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大家一起辞旧迎新。”大泽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2/01/04/107085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