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艺术大舞台,展现“双减”新风采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汨 叶鑫 编辑:赵李 2022-01-01 15:18:32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31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汨 叶鑫 通讯员 何庆)12月31日下午,以“双减正当时,艺术谱华章”为主题的长郡月亮岛学校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元旦文艺汇演在学校小剧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在现场观看了演出,同时汇演还通过线上平台进行直播。

合影.JPG

汇演在《世纪序曲》演奏中拉开序幕,整场汇演共有12个节目,表演形式多种多样,激情昂扬的诗歌朗诵《潇湘少年》、身姿优美的舞蹈《天浴》、现代京剧《杜鹃山》、可爱活泼的童话剧《蓝精灵》等表演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展现出长郡月亮岛学校师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整场演出高潮迭起、盛况空前,台下掌声、喝彩声热烈而持久。


一1.JPG


据悉,长郡月亮岛学校校园文化艺术节历时一个月,前后组织了主持人大赛、歌手大赛、戏曲表演、英语嘉年华、绘画比赛等多种才艺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舞台。长郡月亮岛学校以校园文化艺术节为载体,助力“双减”政策,着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着眼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致力于培养“有修养、负责任、爱生活、善求知”的长月学子。

张校致辞.JPG

“一年一度的校园文化艺术节已经走到第七个年头,今年在聚焦‘双减’的背景下,我们更加重视艺术活动的创新,更加注重艺术活动的育人效果。今天的文艺汇演,将是最值得期待的盛宴,同学们出色的才华、卓越的智慧,以及他们对艺术、对美的独特理解都将在这里得到新的诠释。”长郡月亮岛学校校长张平表示。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汨 叶鑫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2/01/01/107023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