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手拉小手 真情暖童心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张斌 编辑:赵李 2022-01-01 13:21:38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31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 通讯员 李宇)12月31日下午,望城区志愿者协会联合吾悦生活广场在东马小学乡村少年宫开展大手拉小手真情暖童心活动。

图片1.png

发放仪式上,志愿者们为50位学生送上暖暖的爱心礼包,内含手套,暖手宝,跳绳,书本,彩笔等物品,让孩子们暖身又暖心。“手套真的很温暖,戴上它,以后我写作业不会觉得冷啦,谢谢阿姨!”带上手套,孩子们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图片2.png

志愿者们还精心为孩子们准备了有趣的灯笼手工创作课堂,孩子们动作娴熟,一边猜灯谜,一边说自己的新年祝福。

图片4.png

望城区政协委员李宇是本次活动的组织者与参与者,她表示,关爱留守困境儿童,不仅是职责所在,更是心之所向。她将进一步链接更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一同为特殊群体孩子送去社会的关爱与温暖,促进他们心身健康发展。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张斌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31/107007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