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铜官街道:美化市容环境,提升城乡品质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编辑:赵李 2022-01-01 13:20:10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31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通讯员 梁典雅)近日,为进一步打造干净、宜居的生态环境,铜官街道党工委组织辖区开展“全民清扫 喜迎元旦”的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街道全体干部职工与各村(社区)党员志愿者参加。

本次活动累计有500余人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队伍,共计对对街道、花坛、绿化带等进行彻底清理,清运垃圾300车,整理乱堆乱码200处,清扫路面近百公里。在志愿者的参与下,营造出“美化家园、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用实际行动让村庄环境变得更优美。

接下来,铜官街道在落实环境卫生整治各项任务的同时,将认真总结开展“全民清扫”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完善责任明确、人员稳定、投入顺畅、监管到位的城乡市容环境卫生整治机制,实现城乡市容环境卫生的常态化管理,把爱卫活动作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实践,作为建设“美丽乡村”的重要内容,推动全民共建共享市容环境卫生整治成果。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31/107007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