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海中学:打造特色课堂 激发学生活力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曾研 左希山 编辑:赵李 2021-12-30 13:38:46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曾研 左希山)12月28日上午,长沙市金海高中举行“五部凝特色,六艺竞风流”艺术节暨“初高融合拔尖人才培养”展示活动,充分展示金海高中培优部、英才部、创新部、艺术部、特色语言课程中心教育教学成果,进一步推进学生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a21702576a0ad1f9e1ab6cf451ef316.png

在金海高中英才博雅班内,同学们正在分享自主学习和合作学习的成果,有的讲解了提升学习兴趣的技巧,有的探究了学习思维的重要性,大家在学习方法的探讨中深化学习,进一步加深对学科知识的理解。

“通过分享提升了我的表达能力,也让我的学习方法分享给了同学,加深了我对这个知识的印象。”长沙市金海高中高二年级学生周小答表示。

本次展示活动共开放55节特色课堂,包括试卷讲评课、实验探究课、班会辩论课、学习分享课、情景体验课等形式,改变传统课堂“教师满堂灌,学生被动学”的讲授式教学模式,充分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唤醒学生自我改变、自我发展的意识。

课堂上知识的真理百花齐放,舞台上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也是精彩纷呈,舞蹈《梦想开始的地方》、情景剧《奋斗青春,吾辈自强》等节目轮番上演,同学们用最饱满的热情,为大家送上一场艺术盛宴。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曾研 左希山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30/106952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