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交通我先行,携手共建文明城

来源:望城融媒 编辑:周慧欢 2021-12-30 09:38:3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29181925.jpg

望城融媒12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慧欢 邹晨虎)今天上午,望城举行“文明创建、人人有责、我参与、我自豪”出租车驾驶员承诺主题签名活动,进一步提升出租车驾驶员文明素质,倡导全行业文明诚信经营,展现良好的窗口形象。

活动现场,全区140名出租车驾驶员全部到场并认真阅读承诺书,在文明经营承诺书和承诺墙上签字。

出租车是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也是城市文明的重要载体。“我们将以主人翁的姿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文明出行做起,积极投入到深化文明创建活动中来,在运营中更加注重自身的言行举止,自觉做到规范经营、文明出行、热情服务,不断提升出租汽车行业的服务水平和形象,为望城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作出应有贡献。”驾驶员程先生说。

“爱心送考、免费接送老弱妇孺、主动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这都是我们平时在做的,我是雷锋车队的一员,这些都只是市民该有的作为。”雷锋车队驾驶员唐超说,望城有22台雷锋车,每一位驾驶员都是文明服务的标兵,大家只是在学雷锋活动、爱心送考、扶贫帮困、疫情防控等公益活动中做自己该做的事。

“我们举办这样的签字活动,是希望激发营运驾驶员人人参与文明建设,人人争当文明使者的热情,为争创文明典范城市汇聚强劲动力。”交通运输事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左亚辉告诉记者。

来源:望城融媒

编辑:周慧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