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山桥街道金坪社区:干部群众齐上阵,冰雪照映“志愿红”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左佳欣 编辑:赵李 2021-12-29 14:33:34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左佳欣 通讯员 郭盼盼)“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为应对极端冰雪天气,守护居民出行安全, 12月27日清晨,望城区金山桥街道机关干部、金坪社区党员、居民志愿者齐心协力,奋战在扫雪除冰一线,全力以赴为居民出行保驾护航。

为赶在群众上班之前清理完路面积雪,大家分工合作,采用机械加人工相互配合方式,快速高效完成道路铲冰除雪工作,现场呈现一片繁忙景象。寒冷丝毫没有影响大家扫雪的热情,整场扫雪活动下来,大家的手和脸都被冻得通红,心情却显得格外的开心。在铲车的通力协作下,经过近4个小时的“浴雪”奋战,辖区月亮岛路、雷锋大道辅道沿线等重点路段多处积雪隐患均被清除,群众出行得到了切实保障。

此次扫雪除冰活动不仅发挥了党员在应对低温冰雪灾害天气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也充分体现了金坪社区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有效拉近了党群干群间的距离。在冰雪的照映下,一抹抹“志愿红”显得分外闪耀。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左佳欣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29/106918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