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擎雷锋旗帜 永做雷锋传人 市消防救援支队雷锋班今日交接

来源:望城融媒体中心 作者:左佳欣 叶鑫 王珏 编辑:尹成洺 2021-12-28 17:05:50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28讯(全媒体记者 左佳欣 叶鑫 王珏)12月28日,长沙市消防救援支队雷锋班班长交接仪式暨雷锋故事分享讲述活动在区消防救援大队举行。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喻志军,区委常委、人武部长肖三军出席活动。

交接仪式在雷锋班志愿服务视频中拉开序幕。现场,全体雷锋班成员在新任班长带领下,迈着整齐步伐走上舞台。新任雷锋班班长光荣地接过前任班长张定轩手中的班旗,全体雷锋班成员面向雷锋班班旗郑重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现场,一时气氛达到高潮。

交接仪式前,张定轩还就16年来消防职业生涯进行了深情回顾,讲述了他工作中令人难忘的瞬间。他动情地说,虽然即将脱下火焰蓝,离开雷锋班,但我依然坚定自己的选择和志向。不管在哪,我都是雷锋家乡人,永远是雷锋班的一员。

市消防救援支队雷锋班前身为区消防中队一班,自成立以来,该班屡立战功,先后资助困难学生30余人,捐献爱心善款10余万元,共做好人好事1700余件,先后荣立市消防救援支队集体三等功,并被评为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共产党员示范岗”“长沙市十佳扶残助残爱心家庭”。

随后,大家一起聆听了雷锋纪念馆讲述的《印象雷锋》系列故事。

来源:望城融媒体中心

作者:左佳欣 叶鑫 王珏

编辑:尹成洺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