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比学赶超促提升 靖港镇开展“书记工程”决赛评比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赵杰 编辑:赵李 2021-12-28 15:24:35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赵杰)12月28日上午,靖港镇开展2021年基层党建“书记工程”决赛,通过PPT展示、现场述职等方式,对辖区内12个村(社区)“书记工程”进行现场评比,在比学赶超中激活基层党建的一池春水。

微信图片_20211228143323.jpg

美丽宜居村庄怎么建,村集体经济如何发展壮大,网格化管理如何发挥更大作用……评比现场,靖港镇的12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逐一上台分享基层党建“书记工程”经验和成果。村庄美丽了,特色农业产业壮大了,村民生活质量更高了,各村(社区)以党建为引领,实现了华丽蝶变。

今年以来,靖港镇各村(社区)在镇党委的带领下,聚焦“小切口”,服务“大民生”,紧紧围绕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影响发展的“卡脖子”问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21个美丽宜居村庄建设,并培育壮大了迷迭香、黄菊、茶叶和设施蔬菜等特色农业产业。接下来,靖港镇基层党建“书记工程”将继续坚持抓基础、创特色、出实效,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高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乡村振兴提质增效赋能。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赵杰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28/106883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