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搭建平台优服务,拓宽渠道促提升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汨 叶鑫 编辑:赵李 2021-12-27 17:05:25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周汨 叶鑫 通讯员黄志刚)仲冬霜月,新年在望。近日,由长沙市望城区建设工程招投标工作事务中心指导、长沙市招标投标协会主办的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投标相关文件培训班在望城区举行。来自望城区直有关单位、建筑业企业、招标代理公司等招投标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现场

“在当今市场经济大环境下,建设工程领域招投标工作的重要性日益凸显。”望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刘日刚表示,此次培训对于维护招投标行业市场竞争秩序、促进市场发展,建立更规范、更透明、更公开的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位同仁与专家讲师积极沟通交流,掌握招投标相关文件的重难点,做到学以致用。

图片3.png

培训现场,长沙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中心主任杨小兵从文件出台的背景、依据和主要内容、落实要点等多个方面对《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总承包招标评标暂行办法》(湘建监督〔2021〕36号)及《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评标办法》(湘建监督〔2021〕107号)等系列文件进行全面解读和深入分析,并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详尽务实地与学员们进行阐述交流,解答了学员们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诸多问题。

图片2.png

“这次培训给我们带来了一场丰盛的招投标‘理论大餐’,让我们深受启发,对我们的实际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会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理论性、针对性、实用性都很强,收获颇丰。

培训现场.png

据悉,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优化望城区建设工程项目招投标营商环境,加强招标人的法律意识和招标管理能力,提高招投标从业人员执业水平和服务水平,为规范招投标行为,依法合规、高效有序完成招投标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汨 叶鑫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27/106851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