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泽湖街道西塘村:垃圾分类和破冰铲雪结伴而行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编辑:赵李 2021-12-27 19:05:54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通讯员 王伟 )为更好地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美好的居住环境,12月26日上午,大泽湖街道西塘村召集党员志愿者一同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大家共同探讨学习生活垃圾的类别、垃圾分类的好处以及垃圾分类的方法,引导大家从点滴做起,自觉地开展垃圾分类。

图片1.png

随后,西塘村组织党员志愿者们开始扫雪活动,全体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们全力清扫村级主要出入道路和红建滨水铭城小区内小路,通过实际行动方便行人及车辆安全出行。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27/106850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