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作林:全力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国旗 唐露 编辑:邹晨虎 2021-12-27 17:18:15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尹国旗 唐露)12月27日上午,区委书记张作林在调度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灾害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积极行动,认真履职,全力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区领导戴水文、杨钦涵参加。

图片

在智慧城市运营中心,张作林通过指挥调度平台实时察看望城主要道路、重要节点情况,并现场就有关问题进行交办。

图片

张作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应对灾害天气的责任感、紧迫感,把防范应对工作当作一件重大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做到早动员、早部署、早准备、早落实,全力以赴做好极端天气下各项防范应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突出重点,切实做好突出保民生、保交通、保供电、保安全、保稳定等工作,重点做到监测预警到位、关停管控到位、巡查巡护到位、避险转移到位、生活服务到位,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平安过节。要加强值班备勤,强化工作纪律。压紧压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严格落实领导干部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遇有突发事件迅速上报,确保信息报送及时、准确、规范;对因工作不得力、措施不到位,造成重大灾害损失的,要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切实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防线。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国旗 唐露

编辑:邹晨虎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