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铜官街道:以雪为令!扫冰除雪,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编辑:赵李 2021-12-27 16:20:19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通讯员 高曼琪 廖静)大雪给人们带来美丽景色的同时也给群众的出行和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为降低冻冰积雪对群众日常生产生活的影响,消除交通安全隐患,12月26日至27日,铜官街道党工委立即行动,发动街村干部、党员志愿者进行积雪清扫,为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11227134726(1).jpg

零度的气温却阻挡不了志愿者们的热情,他们不畏严寒,纷纷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来到各自划分的责任区清雪除冰。大雪随下随清,大家配合默契,铲的铲、推的推,忙碌的“红马甲”身影构成了冬日里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沿途的群众看到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在铲雪清障,也自发的拿出工具清扫房前屋后,在白雪的映衬下,党员志愿者的红马甲分外鲜明,街村干部和群众冻得通红的手脸温暖了这个冬季。

微信图片_20211227134734(1).jpg

“虽然天气寒冷,但作为基层党员为群众做点事都是应该的,参与这样的活动对我们来说党员身份的认同感更加强烈了。”铜官街道第三党支部的党员梁典雅说。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27/106846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