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沙洲城管积极实施撒盐除冰 确保市民出行便利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左佳欣 编辑:赵李 2021-12-27 16:20:52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左佳欣 通讯员 任佼)12月26日,长沙迎来了一轮降雪,降雪导致路面结冰给市民出行、购物带来极不便利。白沙洲街道行政综合执法队组织10多名城管队员,对腾飞路、潇湘北大道和学校周边的路线进行铲雪撒盐,确保市民出行便利。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城管队员的身影,他们不惧寒风刺骨、不畏路面凝冻、迎难而上、坚守岗位,一组组镜头、一幕幕场景、一幅幅画面,为城市增添一抹温暖。

同时,街道行政综合执法队还积极安排人员值班值守,对辖区已结冰路段进行巡逻检查,发现需要撒盐路段,及时对道路进行撒盐除冰处理,确保道路畅通。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左佳欣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27/106846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