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山桥街道桐林坳社区党员群众齐发力 扫雪破冰暖人心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左佳欣 编辑:赵李 2021-12-27 16:20:14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27日讯 (全媒体记者 左佳欣 通讯员 褚倩楠)一场大雪潇洒而至,在感受美景带来欢乐的同时,也为广大居民群众的出行带来了不便。12月26日下午,金山桥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居民等成立除雪应急小组,展开了一场与积雪的“战斗”。

清雪中,社区组织拖拉机一台、铲车2台,人员150余人次对辖区内主要交通道路上的积雪进行清理。在冷冽的寒风中作业,大家的手和脸冻得通红。然而,这一切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和工作效率,大家顶着寒风,有的推、有的铲、有的扫,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全身心的投入到积雪的清扫过程中,忙碌的身影构成冬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给寒冷的冬日带来了温暖。

与此同时,社区组织相关人员在辖区内重要交通路口设置交通安全温馨提示牌,有效保障居民出行安全。

通过此次清雪活动,不仅给辖区居民提供了安全保障,党员志愿者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播了志愿服务理念,在寒冷的冬日里,为社区居民带来了温暖的文明之风。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左佳欣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27/106846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