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山桥街道谷丰社区:党员带头当先锋 扫雪除冰保畅通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佳琪 常娟 编辑:邹晨虎 2021-12-27 16:54:57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27日讯(通讯员 周佳琪 常娟)为防止道路积雪结冰,确保居民安全出行,12月26日、27日,望城区金山桥街道谷丰社区以雪情为令,组织辖区党员、物业公司、志愿者迅速开展积雪清扫行动。

微信截图_20211227143553.png

谷丰社区党员志愿者开展积雪清扫行动

天气虽然寒冷,但大家干劲十足,团结协作,有的负责铲雪、有的负责撒盐、有的负责疏导车辆。小区主干道、各出入口积雪是清扫的重点部位,尤其是中粮小区北侧有几处车库出入口,地势高坡度陡,有车辆因打滑停在车库出口坡道上求助,党员志愿者们拿着铁锹赶到时,发现坡道上已结了厚厚的一层冰,小区党员志愿者顶着寒风,你一铲我一锹,奋力破除冰面,铲出了一条方便居民、车辆畅通出行的道路。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也感染了社区居民,不少居民纷纷加入,自发拿起铁锹,对各积雪路段进行除雪铲冰,对行人进行安全劝导和指引,共同守护小区居民的出行安全。

微信截图_20211227143600.png

谷丰社区志愿者在中粮小区扫雪除冰

通过此次清扫行动,为辖区居民清理出一条条安全出行之路,保障了居民的生活安全。过往的居民们满满的感动,纷纷表示感谢,为党员干部带头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点赞。在这次清扫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号召,带头参与清扫,既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也在纷飞的大雪中默默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和担当精神。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佳琪 常娟

编辑:邹晨虎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